close

心內的尺(台語詩)

 

我心內有一支尺

佇月色淒冷

燈影飄搖的時陣

測量虛華世代的哀傷

 

我心內有一支尺

佇旅途無定

念頭消沉的坎站

探度曾經有過的夢想

 

我心內的尺

交纏愛過失落過

認真過放蕩過

一痕一痕

命運賞賜的刻度

一痕一痕

反饋天地的刻度

 

2016/8/31

 

·

 

心內的尺(華譯)

 

·

 

我心裡有一把尺

 

在月色淒冷

 

燈影飄搖的時候

 

測量虛華世代的哀傷

 

·

 

我心裡有一把尺

 

在旅途不定

 

念頭消沉的時候

 

探度曾經有過的夢想

 

·

 

我心裡的尺

 

交纏愛過失落過

 

認真過放蕩過

 

一劃一劃

 

命運賞賜的刻度

 

一劃一劃

 

反饋天地的刻度

 

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in19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